•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不放松 强制交付保障权益

时间:2020-03-27 08:42 来源:白水法院

3月25日上午,白水法院执行局张战民副局长带队在白水县城中心的苹果广场,顺利执行了一起因商铺租赁合同纠纷涉及的强制交付案件。

该案件系双方当事人商铺租赁合同履行中,承租方拒不承担清付租赁费义务,法院判决解除商铺租赁合同,并清付拖欠租赁费的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白水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多次督促被执行人白水某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某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徐某一直未予履行。在现场执行中,执行干警按照案件执行预案,对现场进行警戒,强制开锁进场。进入商铺后,执行干警对店内物品进行登记清点,申请人在现场接收了商铺,商铺物业管理人员签字确认,执行全过程进行了录像留存,该起现场强制交付商铺案件顺利完成。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白水法院执行局在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加大网上查控力度,抓住执行时机,果断快速出击,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