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夯实基层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4-29 17:56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42916212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4月29日,白水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包联的北塬镇南修村,与南修村党支部共同开展道路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在脱贫攻坚工作和主题党日安排部署会上,该院驻南修村第一书记张飞组织大家学习了脱贫攻坚政策,要求切实按照全县扶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十三个说得清”对标,对包联贫困户家庭情况做到一口清,扎实排查包联户家庭存在问题,认真地做好脱贫攻坚任务,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对政策享受的知晓率。该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峰就此次与南修村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强调,要求大家要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认真开展道路环境卫生大整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会后,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以南修村委会为中心,展开集中清理整治。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南修村主干道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法院党员干警与南修村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切实发挥。党员带头,大家动手,不仅为南修村村民营造了干净的生活环境,提高了村民环保意识,更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