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认真学习《社区矫正法》准确履行检察职能

时间:2020-04-30 09:13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检察监督,认真履行社区矫正刑事执行检察职责。4月28日下午,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与第三检察部主任陈娟、副主任杨阳前往白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参加白水县政法机关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座谈会。

会上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分管领导史志军副局长围绕正确理解和适用《社区矫正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会后,我院党组副书记高明表示,我院干警要认真学习《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力求学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社区矫正各方面、各环节的检察监督,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