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8 10:04 来源:白水法院

4月27日,白水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白水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旭芳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代表院党组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紧密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严明党的纪律、注重改革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地把白水法院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提供坚强保障。

白水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旭芳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白水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完善机制强化监督,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把讲政治、守纪律、严规矩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

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传达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对此次会议精神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对照警示案例,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多层面检视对照,加大整治力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既要亲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又要对本部门的业务工作负总责;四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面临的形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和法治权威;五是持续抓好审、执办案第一要务,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尽快提升司法公开率指标,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六是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切实按照全县扶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分别与各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