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图)

时间:2020-05-26 09:17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5月25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昌鹏主持会议。

会上,骆元平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全面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基于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发生这些新的重大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研判国际国内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内涵丰富,为我们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打好持久战。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党员管理和党的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正风肃纪。以法院系统开展的“双进”专项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高审判质效。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案件管理,以公开促公正,提升法官干警司法水平和能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全体干警更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