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6-26 12:07 作者: 通讯员 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扎实开展,助推整体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近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承担重点亮点改革的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相关警种负责人针对我局37项重点、1项亮点、25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逐一作了汇报。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陈永锋认真听取了各警种负责人的简要汇报,首先从整体工作发力、中层队伍调整、班子成员敢于担当、多项亮点工作纷呈、基础设施建设即将竣工等五个有利因素分析了目前形势,并结合重点亮点改革工作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认识,在真抓实干上实现追赶超越。全局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三抓一推”活动为载体,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问题解决上再出力、在具体行动上再强化、在目标责任上再落实。紧紧抓住重点亮点改革工作追赶超越的“牛鼻子”,实现白水公安事业大踏步前进。二是聚焦短板弱项,在能力提升上实现追赶超越。要清醒认识目前存在的成效不大、基础薄弱、措施不强、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完善工作方案,充实工作台账,督促任务清单,明确推进时限和责任人,签订任务责任书,选准主攻点,尽最大努力把优势做优,进一步明确职能、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聚焦措施细化,在目标任务上实现追赶超越。围绕“追赶超越”这一主题,既抓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又兼顾基本目标、常规工作,抓好任务实施;持续加强与市局警种的沟通和对接,将此作为一种常态抓手来对待。同时,积极深入基层抓好对下考核,全力为白水公安事业发展助力加油。四是聚焦展评汇报,在亮点培树上实现追赶超越。由指挥中心牵头,法制大队、情报大队、交通管理大队、北塬派出所全力配合,对已申报的三个项目精心制作好PPT汇报片,于6月底在全局范围内先筹备进行一次内部展评会,从中择优向市局进行推送,力争在全市展评会上争得名次、赢得荣誉。五是聚焦督导检查,在跟踪问效上实现追赶超越。建立常态工作点评会议制度,及时通报重点亮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点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建立重点亮点改革工作奖惩办法,以硬核措施督促推动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建立督导检查制度,采取包联局领导不定时检查、专项督查组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局重点亮点改革工作抓好跟踪问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