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图)

时间:2020-07-11 09:17 来源:白水法院

7月10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全体法官干警和临聘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参加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昌鹏主持。

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图)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副院长陈向阳宣读了成立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院长张亚龙宣布了该院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立行立改五项举措,党组成员问晓明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图)

骆元平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必要性,明确干部纪律大整顿的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县委安排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三是严格管理,规范管理,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人管好事;四是针对“推、托、磨、顶、满、疲、懒、软、散、虚”等十个方面问题,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全面整改;五是将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大整顿是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纪律保障,全体法官干警要抓好落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审判纪律、廉政纪律。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应改尽改”,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通过活动开展,努力打造一支懂规矩、有能力、敢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