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喜报】白水法院连续两次入围全国政法系统“四个一百”优秀新媒体微博账号百强

时间:2020-07-27 10:56 来源:渭南中院

喜报!喜报!

7月24日上午

全国政法系统一年一度

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

新媒体评选活动

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

揭榜!

白水法院微博账号脱颖而出

再次入围!

为白水法院喝彩!

向白水法院学习!

【喜报】白水法院连续两次入围全国政法系统“四个一百”优秀新媒体微博账号百强

7月24日,中央政法委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揭晓。白水法院官方微博账号位列政法微博账号榜单第68位,入围政法微博账号百强。这是继入围首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微博账号百强之后,再次获此殊荣。这也是渭南政法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新媒体账号。

【喜报】白水法院连续两次入围全国政法系统“四个一百”优秀新媒体微博账号百强

2019年,白水法院官方微博在运营中创新传播理念和方式,丰富传播内容,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普法。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作用,加大对涉民生类案件宣传,宣传基层法院的亮点工作的同时关注民生热点,新媒体宣传从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延伸到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法治热点,发布科普教育视频做好普法引导、教育,单条微博阅读量最高达812万次,转发2万条,普及法律知识的作用得到切实发挥。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白水法院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不断增强主动宣传意识和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搭建好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积极引导涉政法舆论生态不断向好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