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上半年案件质效分析暨 “双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5 09:30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7月23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了审判执行工作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的上半年案件质效分析暨“双进”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全力完成全年指标任务作出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刘昌鹏主持。

会上,各员额法官对照年初签订的“双进”目标承诺书汇报上半年的案件办理情况,分析各自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短板。各主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分管团队的案件质效情况,晾晒关键数据,查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并勉励各团队进一步鼓足干劲、深挖潜力、科学安排、倒排周期,确保完成工作目标。该院审管办主任吕军艳对各员额法官的结案率、案件结收比、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及案件评查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刘昌鹏副院长从纵横两方面对全院的审判质效作了分析,指出了审判质效的优势指标和短板指标,提出尽快完善繁简分流制度,加快办案进度,加大人民陪审员陪审力度,提高案件陪审率,加强文书上网和庭审直播工作,提高司法公开率的工作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对全院上半年审判质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提高案件质效推进“双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筹兼顾,做好执法办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等各项工作;二是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双进”目标任务;三是聚焦聚力、追赶超越,全力以赴完成审判工作任务;四是院领导、庭长带头办案,做好表率,发挥好指挥员、战斗员的作用;五是在执法办案过程中,时刻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要有法律人的情怀和奉献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