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 学习“两个通报”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8 09:33 来源:白水检察

根据县委的安排和部署,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开展以案促改活动。7月6日,白水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两个通报”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张检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两个通报”精神。各党组成员分别交流发言,同时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契机,将以案促改活动和县委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严格遵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和执法办案行为规范,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公正执法,充分展现检察人员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在全院形成廉洁自律的检察文化氛围,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