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护校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01 09:22 来源:白水公安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安全,做好报到工作,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辖区学校及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切实维护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开学环境。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护校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大队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学期校园相关安保措施,并就相关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推进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护校工作

二是提前排查,强化管控。开学前,大队组织民警针对校园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学校、幼儿园内部不稳定因素排查,全面排查涉校矛盾纠纷和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重点人员,有针对性地落实工作措施,坚决防止因矛盾激化影响校园稳定。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护校工作

三是科学布警,优化警力。充分利用现有巡逻警力,科学布警,采取车巡与步巡等方式开展不间断巡防,加大校园周边重点时段的巡逻频率,不断挤压涉校违法犯罪空间,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增强在校师生的安全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