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 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9-01 08:50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8月3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围绕党性宗旨教育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由第二支部书记王敬宇主持研讨会。

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王敬宇组织干警专题学习,并由3名干警代表就“话廉洁、守初心”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结合部门和自身岗位职责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对标廉洁纪律要求,对标党性宗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廉洁从检的体会认识。

会议中,第二支部书记王敬宇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把廉政学习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警钟长鸣,加强自我约束力,坚定正确地的立场和方向;第二,要坚持不懈讲政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感性和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锲而不舍守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通过此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白水检察事业有序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