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做好自己,就是“守初心”最好的诠释——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图)

时间:2020-09-01 08:42 来源:白水检察

“每名党员做好自己,平时做到警钟长鸣,就是在践行初心。”

“要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正确性,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积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彩”

“虽然还是一名积极分子,但也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8月31日,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在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主要围绕党性宗旨教育,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促使检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白水检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对于本次研讨,党员结合近期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做好学习笔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始终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对找出的问题即查即改;三是谈认识谈体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表决心,一致认为会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支部书记寄语全体党员:

一是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必须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只有端正了自己的思想态度,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二是要统筹安排,干好本职工作。要树立敬业、奉献精神,合理规划时间,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效果;

三是要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加强政治学习,利用碎片化学习增长知识,注重实践,提升个人历练,在工作中多反思、多总结,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