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双节前夕慰问基层法庭干警

时间:2020-10-06 09:33 作者: 通讯员 赵召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召)9月30日,白水法院主管民商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向阳与民事审判一庭庭长问会娣在双节前夕,来到纵目法庭,检查法庭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法庭法官干警,带去法院党组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陈向阳副院长对法庭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详细询问了案件办理情况,了解法庭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法庭干警节日期要安排好值班。同时对纵目法庭的干警提出提振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追赶超越的要求。

双节前夕对基层法庭的走访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发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进基层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