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入选史上最高规格政法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10-23 14:57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向全国政法系统发出《关于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白水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政法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白水法院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主动适应“互联网+”新形势、新发展和新变化,依托信息化建设,紧紧围绕法院工作主线,充分利用新媒体特点和优势,在抓好传统媒体宣传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官方微博、微信、官方网站、抖音等新媒体建设和运营,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审判执行信息,推送鲜活案例,架起法院与广大群众之间互动交流桥梁。

白水法院新媒体宣传工作多次受到表彰,此次获评全国政法新媒体先进单位更是对白水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白水法院司法公开、新闻舆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白水法院将以全省法院开展“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丰富传播内容、创新宣传方法,以公开促公正,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