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2 09:18 作者: 通讯员 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11月1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副大队长田鸿波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民辅警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拓宽学习形式。各中队长和班组长要带头开展学习,采取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共学、个人自学、主题党日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激发党员民辅警学习兴趣。三要切实学深悟透。全体党员民辅警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方向。

最后,大队长林云峰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年末冲刺阶段,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维护稳定、平安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相结合,找差距补短板,突出巡防重点,全面推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全体民警要带头克难攻坚,敢于担当,确保完成县公安局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