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荔一行三人莅临白水督导检查禁毒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2 09:22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白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11月11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荔等一行三人莅临白水督导检查禁毒百日攻坚、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等重点工作,西固镇镇长杜晓健及县公安局禁毒办全体同志陪同检查。

市禁毒办莅临白水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首先,禁毒大队负责人段清华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白水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平安关爱行动、镇(办)社区禁毒(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张荔就白水目前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禁毒办莅临白水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西固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对台帐资料、办公设备、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察看,了解工作站运行情况、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管控及禁毒宣传等工作情况。在与西固镇镇长杜晓健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交流时,检查组对西固镇禁毒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对下一步白水县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禁毒社工要对辖区吸毒人员底数要清、现状要明;二是要广泛利用尿检加毛发技术对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进行分级分类管控,高风险由公安机关重点管控,中风险(社戒社康人员)由各镇街禁毒办、社区进行管控,低风险由网格员进行关注,进一步开展“平安关爱”活动;三是持续规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运行流程,培养社会禁毒力量,提升禁毒队伍业务能力;四是县公安局必须11月底前全面完成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重点工作。

最后,县禁毒办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