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刚刚,特大制假售假团伙被押解回白水!(图)

时间:2020-11-20 09:17 作者: 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三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经济秩序,11月19日,“7.20”专案组凯旋,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水,白水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欢迎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县烟草局局长吕为学,副局长张小军、副经理王俊鹏,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

刚刚,特大制假售假团伙被押解回白水!

活动中,白水县烟草局向专案组成员绶带、敬花,吕为学对白水公安重拳出击、千里破案的英勇表现表示衷心的感谢,将继续加强与县公安局协作,有效推动“卷烟打假”行动,追踪溯源,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局长刘渊通报了“7.20”案件侦破情况。

7月份,白水县烟草专卖局将销售假烟案件移送县公安局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抽调精干警力,合成作战,攻坚克难,奔赴广西、广东等地,经过四个月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一举成功打掉该涉烟犯罪网络4个层级,捣毁销售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查获作案手机12部、车辆4辆、设备2台,现场查缴假烟170万余支,涉案价值约1000余万元,目前锁定嫌疑人20余人。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了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

陈永锋代表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向专案组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作案手段隐蔽,涉案价值较大,社会影响恶劣,打击难度较大。“7.20”专案的成功告破,再一次证明白水公安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尖刀队伍,也是一支骁勇善战、勇挑重担的威武之师,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全体民警要以此次迎接“7.20”专案组凯旋仪式为动力,卯足干劲,乘势而上,夙夜在公,只争朝夕,奋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新提升。一是始终坚持严打整治不手软,扩大战果,提升刑事打击效能。紧抓“7.20”专案,加强案件办理,查清事实,深挖犯罪,扩大战果,将此案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二是始终坚持扫黑除恶不间断,突出重点,全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以“六清”为行动抓手,以“三打击两整治”行动为载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盗抢骗”、“黄赌毒”打击活动,坚决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松。三是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内强素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大练兵”活动,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