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武师民开展“一对一”帮扶调研(组图)

时间:2020-12-02 09:34 来源:白水政法

武师民带领交警大队冒雪开展“一对一”帮扶调研(组图)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推进白水苹果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大做强白水苹果产业,12月1日下午14时,第七服务团队在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的带领下,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旭宏,副大队长杨庆冒雪深入雷牙镇大洼底恒鑫源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武师民带领交警大队冒雪开展“一对一”帮扶调研(组图)

武师民带领交警大队冒雪开展“一对一”帮扶调研(组图)

调研过程中,武师民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资金准备情况、人员管理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在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张海鑫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白水苹果十佳营销企业“一对一”服务团队要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庆谈到,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正常秩序,营造“绿色通道”为企业保驾护航,白水公安交警义不容辞。张旭宏表示: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白水公安交警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的领导下,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公安交警的职能作用,大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武师民最后强调,此项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力求解决实际问题,交警大队要牢固树立“一切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聆听企业意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暖心、贴心的警务服务,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