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武师民督导检查恶劣天气交通应急安全(组图)

时间:2020-12-02 09:46 来源:白水政法

为确保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12月1日16时,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带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旭宏,副大队长杨庆一行顶风冒雪深入201省道调研指导恶劣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201省道,武师民一行实地勘查了路况、车辆过车情况、千灯万带设立情况、恶劣天气应急、战时机制、人员勤务安排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调研结束后,武师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领导班子要在岗在位,靠前指挥,遇恶劣天气,路面不具备安全通行时,果断采取措施,积极应对防范,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二要加强路面管控。积极会同气象部门做到信息共享,做到勤务跟着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力度,在坡道较长、急弯较多、事故多发路段,如狄家河等路段加强巡逻管控,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四是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该配的装备一定要配齐、配全,路面检查一定要选好地址,布好控,严防自身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