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三项措施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时间:2020-12-10 08:42 作者: 通讯员 姜玉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玉章)为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美丽白水人文白水建设水平,白水法院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负责创文创卫工作的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每周开展一次卫生整治,向周围商户宣传创建文明白水宣传标语,号召共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提升市民素质。积极开展群众性全民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风尚。深入社区、街道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电动车乱停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烟头乱扔现象等突出问题;大力抓好辖区卫生整治、突出商户门前积水问题、清理占道经营。

三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实际,以身作则为创建白水县城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通过开展“双创”宣传活动、悬挂“双创”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讲创文、创卫知识及重要意义,努力提高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