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院长骆元平为全体干警讲党课(图)

时间:2021-03-18 15:30 来源:白水法院

3月17日,在白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以《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骆元平从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近年来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和各阶段的工作要求以及公平正义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就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通过集中政治轮训、个人自学、专业培训等方式,系统、全面、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专业知识,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司法能力,推动法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是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在做到“六个一”的同时,坚持每天自学1个小时,每天学习1个篇目,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要统筹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与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政治任务,高标准履行职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对于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不断学习中强化自律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下一步,白水法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为契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