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3-16 19:01 来源:白水政法

3月16日上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邢亢美一行七人来到白水县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

指导组先后来到城关派出所和县法院通过实地察看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县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工作情况。

指导组对白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白水县开局良好,主要是重视程度高,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筹划准备精细充分,工作开展迅速及时,政法单位开展有序。指导组要求,白水县委、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遵照省市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落实再加力,方式方法再创新,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

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表示,省委第五指导组本次来白水县检查指导,再次让白水县委和全县政法系统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将严格遵照指导组要求,在提升站位上再加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学习教育上再加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训词精神作为统一思想认识、统领教育整顿的纲和魂,敢于刀刃向内,敢于碰真动真碰硬,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升新时代履行执法工作的能力。在严格标准上再加力。全面细化责任,坚决扛起责任,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做到人员对象要严、环节流程要严、问题整改要严、验收评估要严,确保害群之马得到全面清除,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整治。在统筹兼顾上再加力。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热情,着力打造白水政法铁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