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16:12 来源:白水公安

4月13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对象、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共二十余人人应邀参加。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及教育整顿办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育整顿】白水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教育整顿】白水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向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代表公布了白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组织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

【教育整顿】白水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整治顽瘴痼疾、推动平安白水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等方面,实事求是谈感受,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县公安局全面开展好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民意导向和工作支撑。

【教育整顿】白水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陈永锋对各界代表从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百姓生活幸福的角度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一要全面梳理汇总,及时交办反馈,制定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主体,做到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二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及时督促相关警种、所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办结销号到位。三要紧盯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工作,切实做到自查自纠全覆盖、组织查处强震慑、专项整治出实效,以公安工作的新业绩、公安队伍的新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