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1-04-23 18:41 来源:白水政法

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图)

4月22日上午,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邀请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孟军作专题辅导。孟军以《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为题,为政法队伍讲专题讲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专题讲座,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和政法单位全体干警参加。

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图)

孟军指出,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外延;要研判形势,深入了解当前国家安全存在的重大风险;要强化职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本次讲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主题明确、生动形象,用大量的事件、案例,深刻分析了影响国家安全的不安定因素,为政法干警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找准了切入点、突破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图)

雷江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统筹推进政治、经济、社会、意识形态等各个领域安全工作;要抓好教育整顿,锻造政法铁军。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聚焦“四项任务”,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纠整改,做好自查自纠,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做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动真碰硬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强化统筹结合,抓好当前工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信访维稳等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水、法治白水。

白水县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