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17 09:47 作者: 通讯员 乔艳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艳)6月16日晚,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白水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从分层次开展谈心谈话,组织进行自查、政治学习夜校开班,强化学习教育、抓好警示教育,做到廉洁自律、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开门整顿,主动接受监督、组织查纠、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等十方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小结,指出第二环节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计划。

骆元平传达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及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学习《白水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的重点工作。对扎实开展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院教育整顿办要切实加强领导责任,对标对表,统筹安排好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对涉及查、冻、扣执行措施的执行案件进行梳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四是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加大审判执行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三官一律进社区活动”,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