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8 09:48 来源:白水检察

6月1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总结通报第二环节成果,安排部署第三环节重点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刘婷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首先代表院党组、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体干警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干警在第二环节工作中能够坚持不懈,振奋精神,高质量完成第一批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并通报了第三环节查纠整改工作小结情况。

刘婷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第三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迅速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目标、措施;二是要持续发力,夯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好深化整改、建章立制和总结评估工作。把教育整顿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