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9-30 16:03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9月26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水县委政法委集中学习<span style=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结合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推动白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聚焦全年政法重点工作,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