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图)

时间:2021-09-30 15:57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9月30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白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图)

会议指出,县第十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白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县党代会报告思想深刻、部署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政治的高站位,彰显了时代的新要求,突出了发展的高质量,凸显了治理的高效能,注重了生活的高品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精神。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二是主动融入抓落实。增强时不我待、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等重要节点安保维稳、平安白水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强化作风提效能。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立足新起点、成就新作为,同心同力、和谐共事,提高境界,奉献尽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