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12-03 16:40 作者: 通讯员 刘莹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莹)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上午,白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县33个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全力推进法治白水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白水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图)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以出动宣传车、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民法典》解读和普法围裙、购物袋、毛巾、挂历、年画、在广场播放“12.4”宪法音频等方式进行。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全县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全力推进法治白水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白水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图)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6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