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党建引领为非公企业注入新活力

时间:2022-05-11 10:2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旋 来源:渭南日报

“今后我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六有’标准推进党支部建设,做到‘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丰富党员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员工,让党组织的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得以体现,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4月26日,在白水县元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挂牌仪式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石红芳表示。

元亨商贸党支部的成立,让党员有了自己的“家”,企业永远跟党走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也为党组织在企业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引领作用提供了基础。元亨商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的建立作为新的起点,提高组织能力,突出政治功能,将党建融入企业文化,推动党企互促共赢。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水县在深入开展“两个覆盖”工作上持续发力,推动从“整体摸排”到“厘清头绪”,从“大撒网”到“小精准”的转变,实现党组织“应建尽建”、党员“应管尽管”,有效推动非公企业党建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提升了“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使非公党建由难点变亮点,为白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