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司法:“六一”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未”来

时间:2022-05-30 08:34 来源:白水司法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助力法治校园建设。“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白水县法律援助中心、林皋法庭、林皋司法所、林皋社区的同志携手走进林皋镇中心小学,开展“法律援助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主题送法进校园活动,给该校400余名小学生送上了特别的“六一”节礼物。

白水司法:“六一”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未”来

活动中,白水县148法律服务所的法律服务工作者卢云锋围绕“什么是法律”、“法律与学生有什么关系”“小学生如何遵纪守法”、“如何用法律加强自我保护”等内容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他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孩子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是非辨别能力,奋力向上,健康成长。

白水司法:“六一”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未”来

课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给孩子们赠送了《民法典知识读本》、《“八五”普法知识读本》(进校园篇)、普法宣传彩页等1000余份,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