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05 09:51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司法作风建设,努力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官干警队伍。8月30日,白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昌鹏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人民性”专题党课。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树牢法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并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检视自己的言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