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七一”讲党课

时间:2022-06-27 18:14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七一”讲党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白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以“铭记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军围绕“中国共产党自创立以来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新时期我们坚守初心的方法路径”三方面进行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李军强调,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服务保障大局上体现新作为,在执法司法为民上体现新作为,在推进改革创新上体现新作为,在提升队伍形象上体现新作为。要常态化抓好主责主业、纪律作风,特别是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履行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使命,最大限度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