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院长原广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2-06-27 18:12 来源:白水法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6月27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深入北塬镇顺孝村、杨武村,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原广平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赵芝侠、王自荣家中,与两位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生活所需所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原广平表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切实解决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白水法院院长原广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白水法院院长原广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增进了老党员和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老党员对党组织更有归属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