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时间:2022-07-25 10:27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陈阳 来源:渭南日报

“党群服务中心的揭牌和党支部的授牌,是我们行业中的大喜事。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快递工作中,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党旗增光添彩。”7月22日,在白水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快递外卖行业党员代表高小亮激动地说。

启动仪式上,白水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成功揭牌,与会领导为白水县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白水县物流行业党支部、白水县电子商务行业党支部、白水县西固镇镇村产业联盟网络直营党总支、白水县网红直播党支部等5个新业态党组织授牌并赠送党建书刊。县总工会为大家送去了夏日清凉慰问品。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白水县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成立新业态行业联合党委,打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率先成立全市首家网红直播党支部和4家新业态党组织。通过不断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凝聚党员“主心骨”,团结引领全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从业者主动融入城市基层治理,做新时代白水的建设者。

下一步,白水县将充分发挥新业态行业联合党委政治优势,重点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运行模式和服务事项,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红色阵地”,切实提升新兴领域党建“两个覆盖”数量质量,引导新业态党组织和党员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努力开创白水新兴业态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