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陕西省首家方志驿站白水县方志驿站揭牌

时间:2022-08-01 09:30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8日,白水县方志驿站在西固文化馆正式揭牌。这是全省首家方志驿站,目前收录了省、市、县、镇、村志鉴、地情丛书等方志资料300余册。

白水县方志驿站,集省市县志鉴、镇村志史、地情丛书等文献收藏、方志宣传、方志交流等功能于一体,设立标识牌,设置各级各类书籍专柜5个,首批入站书籍300余册,征集方志驿站志愿者5名。揭牌仪式上,白水县地方志办公室为高俊彦、高民生、王新民等5位文史方志爱好者颁发了“白水县方志驿站志愿者”荣誉证书。白水县方志驿站的成立,是白水县认真贯彻《陕西省地方志条例》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乡村战略和人文白水建设的具体行动,白水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认识,加强建设,立足本地,充实内容,打造特色,规范管理,服务群众,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实时开展书画艺术展、文史资料图片展、红色故事演讲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打通群众读志用志的最后一公里,以方志文化激活全县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