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行动迅速 防疫不松劲(图)

时间:2022-11-25 09:45 来源:白水检察

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针对白水县疫情防控要求,11月2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防疫防控不松劲,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近期包联路段和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党组副书记高明、党组成员刘婷带队深入包联路段站南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身着志愿服的干警及时提醒过往群众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当场分发口罩,检查核酸贴,未做核酸者督促立即就近核酸,同时对沿街门店进行巡查,确保门店固定场所醒目,落实进店人员一扫一测三查验情况。高明叮嘱干警: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暖,严格落实县上防疫政策,连续三天全天候在包联路段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包联领导检委会委员孙文平深入包联小区与值守人员对来往群众做好登记、扫码,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不扎堆,检查核酸贴,抓实抓细包联小区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坚定信心,防疫防控不松劲、不懈怠。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平安白水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