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三措并举 高标准开展春训活动(组图)

时间:2023-02-02 15:50 来源:白水政法

春训开新局,时光不负人。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基础。白水县委政法委按照全县春训工作统一安排,提前谋划,积极动员,高位推进,开展了为期4天的春训活动。

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利用春节假期,制定春训活动方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对春训期间的学习内容、学习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规划,确保“日日有主题,天天有任务”,努力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

高位推进,确保实效。召开春训动员会,对春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每日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效果。同时,对抓好学习、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及谋划好全年政法重点工作、抓重点创亮点等提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畅谈了全年工作计划及设想,为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聚焦重点,创新争优。县委政法委将全面把握政法工作新要求,明晰思路,改进作风,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风险隐患大整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法治保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