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07 19:12 作者: 记者 吕洁 来源:渭南日报

夯实责任 狠抓落实 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3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带队督导检查白水县开展“三个年”活动、安全生产、信访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白水县新卓国有林场,刘凯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灭火物资储备、专业队伍建设、应急值守、防火网格化管理等介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紧盯林火高发区域和重要节点,严格落实林长制,坚持人防、物防和技防协同配合,精准部署防控措施,加大监测巡查力度,引导文明祭祀,严控火源入山,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切实保障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林皋镇综治中心、白水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刘凯仔细了解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树牢群众观点,强化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筑牢平安稳定根基。交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宣传,严查严管严控,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各方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执法水平、服务水平,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队伍的满意度。

市第四督导组成员一同督导检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