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24 10:22 来源:白水法院

4月23日,白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以及评论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院法官干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服务“三个年”活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审判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