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谷雨祭祀仓颉典礼”安保工作

时间:2023-04-25 10:17 作者: 通讯员 高毅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0日,白水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落实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癸卯(2023)年谷雨祭祀仓颉典礼系列活动安保工作任务,确保了谷雨祭祀仓颉典礼活动安全顺利。
  精心筹备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根据活动部署,谷雨祭祀仓颉典礼系列活动路线长,执勤点面多,安保任务艰巨繁重。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白水县谷雨祭祀仓颉活动安保指挥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划定安保执勤区域,进一步明确了各安保小组的职责任务。
  活动举办前夕,局领导亲临一线,带领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方位检查,对停车场的规划、群众的进场路线、人员的疏导等逐项细化了安保措施,要求定岗定责、责任到人,确保祭祀活动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带领治安大队、史官派出所多次到活动场地实地查看,根据实地情况,制定了周密科学、切实有效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了安保工作措施。市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仓颉庙景区,对安保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提出了安全可行的指导意见,全面有效保证了祭祀活动安全开展。
  从严从细落实,严格规范执勤。活动当天,各执勤小组根据安保工作要求按时到岗,立即投入到安保活动中,全体执勤民辅警以及抽调单位工作人员警容严整、文明规范执勤、恪尽职守,扎实开展秩序维护,交通疏导、无人机管控、搜排爆等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从严落实重点部位警戒、现场保卫措施,加大动态管控、分流引导、治安巡防、应急备勤等工作,督察大队不间断对岗位执勤、警风警纪巡查,保证各项安保措施无缝对接,高效运转,确保了活动现场秩序平稳有序。
  忠诚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谷雨祭祀仓颉典礼活动安保执勤中,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详细检查安全措施,装备配置、道路硬隔离及人员到岗情况,与全体执勤民辅警一道开展安保执勤,并对现场警戒设置、人员疏导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全体参战民辅警及抽调单位工作人员均能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展现了执勤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完成了安保执勤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加群众达4万余人,投入执勤警力500余人,其他抽调单位180余人,社会安保力量300余人,各执勤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谷雨祭祀仓颉典礼安保活动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