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法治宣传赶大集 普法惠民零距离 ---白水县司法局“八五”普法宣传进乡村

时间:2023-04-25 16:29 作者: 通讯员 刘莹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1

缤纷四月,百花盛开。4月25日上午,白水县举办“绚烂花海、魅力乡村”油菜花观赏暨甜瓜摘采节系列活动,白水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以花为媒,与法相伴,在西文化村开展了“八五”普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送法进农村》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与他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同时叮嘱他们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学到法律知识,让村民“零距离”接触法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法律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2

3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