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图)

时间:2023-05-31 09:13 作者: 通讯员 郭强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推进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白水县司法局深入包联史官镇南、北彭衙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

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皇甫鹏辉与残疾人及其亲属面对面话家常,为困难残疾人王振民、张凤琴等6名残疾群众送去了夏凉被、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包联村群众的关系,营造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对残疾人群众的关注帮扶力度,进一步畅通残疾人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残疾群众正常生活工作及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