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3-05-27 08:37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助残服务理念,弘扬扶残助残、守望相助的互助精神。5月2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明分别深入包联的西固镇杨家村、东固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李振民和高明分别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促膝交谈。向他们讲解国家有关残疾人帮扶的相关政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27083527

微信图片_20230527083531

微信图片_20230527083534

微信图片_20230527083538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用实际行动给困难残疾人送去了关怀和精神慰藉。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困难残疾人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