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图)

时间:2023-06-01 17:44 作者: 通讯员 问艺斌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问艺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儿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白水县司法局深入史官镇包联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儿童。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皇甫鹏辉一行3人,先后来到困难儿童家中和就读学校,为包联的南、北彭衙村6名困难儿童送去了篮球、学习大礼包等慰问品和“六一”节日祝福。在韩浩轩学生家中,向其家长了解送教上门情况;在史官中心校,向学校校长、班主任了解学习及生活状况。通过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鼓励他们立志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栋梁之才。

通过慰问活动,在为困难儿童送去物质关怀的同时,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关心。下一步,白水县司法局将结合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定位,认真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教育矫治等工作,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取得新进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