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东秦锐士·2023】白水法院跨省执行交付房产

时间:2023-06-27 11:47 来源:白水法院

近日,白水法院执行局干警远赴宁夏银川,强制腾退以房抵债执行完毕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
申请人吕某与被执行人黄某系生意合伙关系,黄某因做工程项目,向吕某借款40万元长期未还,吕某起诉法院判决后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及时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的一处房产,经评估拍卖流拍后申请人吕某同意以房抵债。2023年6月13日,白水法院执行局干警赴宁夏银川市并通知吕某及黄某到达执行现场,被执行人言称配合,但消极对抗,不愿交出房门钥匙。执行干警联系开锁公司强制开锁,将房子交付申请人,并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因该房有按揭贷款,执行人员与当地房产管理部门及金融机构协调,及时清付了贷款余额,银行办理了解除抵押证明,在房管部门为申请人办理了房产所有权转移登记,并过户于申请人名下,至此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东秦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白水法院执行局在紧盯小标的案件的同时,加大加快财产处置力度,将“更快更优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这一目标做实做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