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白水巡特警大队接力物归原主

时间:2023-08-02 10:45 来源:白水警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紧密结合城区实际,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和显性用警,拧紧街面“安全阀”,守护人间“烟火气”。

8月1日上午9时,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一马路步巡时,遇到一位群众称自己在路边捡到一个卡包,卡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低保卡及一些票据等,希望巡逻民警能够帮忙找到失主并归还卡包。随即民警将热心群众带至大队办公室将物品进行登记后,并根据身份证信息查找了失主具体地址,大约半个小时,失主赶到巡特警大队,民警将卡包交到失主手中,并叮嘱失主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损失。看到失而复得的卡包证件,失主连连对热心群众及大队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