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8-01 09:07 来源:白水警讯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同志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永刚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赵王军和警务保障室主任校亚洲一同慰问。

慰问活动中,陈永刚、林云峰代表公安局党委与武警中队同志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维护监所安全、维稳处突等任务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保护县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武警中队官兵表示,感谢县公安局党委多年来对武警官兵的亲待,今后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苦练精兵、铸造铁拳,全力打造“四有”革命军人,确保白水县域和谐稳定。

下一步,白水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排忧解难,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警一家亲的良好关系,共同为白水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