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刑侦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3-09-07 08:25 来源:白水警讯

在全市公安刑侦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刑侦部门“灭零项、补短板”大攻坚视频部署会后,白水县公安局刑侦部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方向,补齐工作短板,挂图作战限期整改,加压奋进持续发力。

近日,刑侦大队从县城道北社区“8.13”入室盗窃案入手,深挖线索、精准打击,于近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其今年以来在道北东村多起入室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现已串并道北东村入室盗窃系列案件1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